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省“两区”划定验收专家组对我市进行核查验收

发布日期:2019-10-25  09:14: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至23日,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贺铁柱处长、张杰同志组织有关专家,在市局领导董秀敏副调研员的陪同下,对我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两区”划定)成果进行了核查验收。

贺处长一行来到我市桃城区、景县、饶阳县,通过听取农业农村部门“两区”划定工作情况汇报和作业单位技术汇报,采用计算机自动检验和内业审查相结合的办法,核验“两区”划定图件、表册、文字、数据库等成果资料,并深入乡镇对“两区”地块、疑似地块和标志牌等进行了外业核查。我市其他县市区“两区”划定相关人员也一同学习领会了“两区”划定验收工作中的最新标准、规范程序、注意事项等。通过核查验收,贺处长对我市攻坚克难,结合实际大力推进“两区”划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从划定成果上报、标志牌制作、公示图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完善建议。

    董秀敏副调研员对贺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我市将加快完善“两区”划定验收工作,强化对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和第三方技术单位的督导调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全面完成“两区”划定验收工作,确保我市“两区”划定工作,按时顺利通过国家审核确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