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十二五”以来建成高标准农田评估上图入库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29  14:57: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河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排查和评估工作方案》(冀农办发〔2019283号)和《关于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工作的补充通知》(冀农厅办发〔201924号)精神,我市“十二五”以来建成高标准农田评估工作到了评估基本结束马上进行上图入库的关键时期。11月29日,衡水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举办了“十二五”以来建成高标准农田评估上图入库业务培训。

会上首先听取了十一个县市区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主管局长刘福庆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各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度提出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的总要求,并对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和人员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农田建设管理科负责人张帆同志对高标准农田建设总体政策要求及“十二五”以来建成高标准农田评估上图入库政策和上图软件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有效解决了各县市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也提高了业务人员熟练掌握上图入库软件的操作水平,为我市按时按质完成 “十二五”以来建成高标准农田评估上图入库工作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