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举办2019年农机新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13  11: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提高农机推广人员业务能力,加强基层农机从业人员的技能培养和知识更新,助力乡村战略实施2019年12月12日,衡水市2019年农机新技术培训班在衡湖宾馆成功举办,市农机技术推广站专业技术人员及11个县(市、区)农机推广站长、业务骨干、花生、蔬菜种植大户代表共61人参加培训,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福庆莅临培训班指导。

培训班上,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郝建军教授、北京市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推广站蔬菜机械化科科长李治国,分别就花生生产机械化技术、蔬菜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进行了精彩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踊跃交流,课堂气氛热烈,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在开班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福庆强调,各县市区要充分发挥农机推广部门的职能作用,强弱项,补短板,加强农机农艺融合,加快农机化新技术推广应用,促进农机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我市花生、蔬菜特色产业机械化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