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1  08:34: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调度推进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万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斌在讲话中要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在政治上要做明白人、政策上要做明白人、职责上也要做明白人;二是政策学习要到位。要学懂弄通有关政策,科学识别“大棚房”问题,依法依规依政策进行清理整改;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农业农村、自然资源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开展好核查抽查,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早整改;四是整改验收要到位。各县市区要对整改完成的项目及时验收,坚持边整改边验收,验收通过一个,销号一个。赵万福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强化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清理整治,确保按时完成整改验收任务。

会上,各县市区进行了汇报交流,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对有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各县市区农业农村、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大棚房”专项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