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农业农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4  10:21: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召开,大会就我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斌指出,2018年,是特殊的一年,整合了多个部门的职能,组建了市农业农村局。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纪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抓教育、强党性,抓组织、强堡垒,抓纪律、强作风,切实履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驻局纪检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持挺纪在前,持之以恒聚焦“四风”,狠抓教育预防,敢于问责追责。通过落实“两个责任”,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局党组的领导力、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增强,为做好我市“三农”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市委、市纪委给予充分肯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强劲的力度,驰而不息地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向深入。

王斌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的清醒判断上来。

王斌要求,要把握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项任务和王东峰书记提出的“六个着力”、王景武书记提出的“六个坚定不移”,努力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用新时代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标本兼治推进反腐败斗争,驰而不息整治“四风”,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王斌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立标杆。全局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时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验自己,切实为全局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在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上作表率,在实干实政和担当作为上作表率。

王斌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陈桂荣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与主管局领导、科站党组书记(科站长)签订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状》。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刘维庄对2019年纪律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