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生猪屠宰检疫监督业务知识学习研讨班

发布日期:2019-07-01  15:53: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高生猪屠宰检疫监督工作业务能力,加强官方兽医队伍建设,以适应新形势下生猪屠宰检疫监督工作的需要,6月29日,衡水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举办了生猪屠宰检疫监督业务知识学习研讨班。学习研讨内容主要涉及生猪屠宰企业主体责任、驻场官方兽医职责任务以及生猪定点屠宰检疫监督业务相关知识。通过对检疫规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等涉及的业务知识进行梳理,大家对屠宰企业主体责任和驻场官方兽医检疫监督责任有了清晰、正确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以期提高全市生猪屠宰检疫监督水平,为人民群众食肉安全保驾护航。

全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生猪定点屠宰场驻场官方兽医、生猪屠宰企业动物防疫负责人以及市所全体成员共计60余人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