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5  16:34: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上午,衡水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暨警示教育会议,各县市区主管农机工作的副局长、管理站长、滨湖新区和工业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农机经销商列席会议。农机管理总站站长韩东方主持会议。

会上,牛永站长传达省农业厅、财政厅印发的《河北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细则》。王晓站长就农机补贴当前的几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明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为中央下达的专款专用资金,剩余资金不得挪作他用;二是农机补贴咨询、投诉电话要保持畅通,一旦发生变化立即上报市农机管理总站;三是县级农机补贴专栏要有专人负责,及时按要求更新上传信息。四是提前做好农机补贴绩效考核材料准备工作,按照省绩效考核文件要求逐项逐条汇总。

韩东方站长给各县市区进行了农机购置补贴警示教育。他解读了农业农村部 财政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管强化纪律约束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指出,在工作中一要准确把握从严治党形势,廉洁自律。要求各县市区认清形势、狠抓纪律、加强监督,切实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起警醒;二要明确责任。加强制度建设,践行企业承诺制,规范经销商行为。三要转变思路。面对当前农机转型升级,拖拉机和联合收获机额度下降,市场萎缩的现象,要经销商把握品牌优势,正常竞争,同时鼓励经销商注册农机合作社,搞多元化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