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2019年“三秋”农机新技术新机具现场演示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28  09:27: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上午,由衡水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农机技术推广站承办的衡水市2019年“三秋”农机新技术新机具现场演示会在武强县成功举办。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主管农机工作的局长、农机推广站长,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农业种植大户、土地流转大户、农业示范园区负责人、机手代表和自发赶来的群众230余人参加演示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福庆出席并致辞,武强县副县长郑杰斌参加会议。

演示会上,来自各大知名农机企业的新型机械纷纷闪亮登场。玉米秸秆打捆机、小麦无垄匀播机、智能精量播种机、无墒沟犁、液压翻转犁、驱动耙、激光平地机、智能植保机器人、植保无人机等20多台新型农业机械依次进行作业演示,展现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参会群众反响热烈。

举办这届农机新技术新机具现场演示会,目的是加快农机新技术、新机具的示范应用发展步伐,提升我市农机化水平,助力现代农业强市建设。同时,也为农机生产企业、农机经销商、农机合作社、土地流转大户、机手和群众共同搭建了一个信息交流推广平台。对促进我市农业发展,加快引进推广先进适用农业机械和农机化技术必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