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5:34: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19下午,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

上,冀州区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武强县就一产和农民收入情况、武邑县就农业结构调整和地下水压采工作、枣强县就农村清洁取暖工作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耿伟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耿伟平指出总结今年以来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就当前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耿伟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重点任务确保农业农村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确保顺利通过重项工作考核验收抓好项目收尾工作统筹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继续抓好生猪、奶业生产切实做好农村清洁能源取暖深入开展农业大招商切实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治理。

耿伟平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和明年工作明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十四五”时期是农村全面小康后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转变的关键期,也是开拓“三农”发展更大空间的重要机遇期。我们谋划好农业结构调整。二要谋划好农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谋划好乡村建设。四要谋划好农村改革。

耿伟平强调,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落实。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落实。以强化考核评价推动落实。让我们发扬农业农村系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力争有更多项工作步入全省先进行列,为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局全体班子成员、三总师、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