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农业农村局与沧州银行衡水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11:15: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与沧州银行衡水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根据协议,双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引导农业扶持政策与金融服务有效对接,加大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美丽乡村建设、农村改革等领域的金融支持,不断优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加大涉农信贷产品服务创新,依法合规拓宽涉农贷款抵质押物范围,畅通涉农贷款风险缓释渠道。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动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乡村振兴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凤山、沧州银行衡水分行行长王玉敬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