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组织参加“河北省2020年农机装备暨零部件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09:32: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2020中国(河北)农机装备暨零部件博览会在石家庄举办。衡水市农机管理总站站长韩东方带队,各县市区农机管理站长、农机合作社、农机经销商共计116人参加博览会。

展会上,中国一拖、河北农哈哈、中农博远、雷沃重工、中联重科、时风、双天、圣和、旭东等整机及零部件企业百余家参展。展出了旋耕机、液压翻转犁、无墒沟犁、各式播种机、拖拉机、玉米收获机、青饲料收获机、谷物收获机、喷灌机、秸秆收获机、秸秆打包机、打药机、工业加工制造机械以及包括割草机、打药机、水肥一体机等在内的果园机械装备等农机装备,基本涵盖了粮食作物全程机械化以及经济作物关键环节的农机装备。

本届博览会是展示河北省农机化水平和农机装备产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是农机整机和零部件生产企业的对接平台,是农机企业和广大农机用户供需见面的贸易平台,是加快河北省农机化全程全面发展、促进河北制造更具品牌价值的有效手段。

通过参观交流,大家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农机装备产业发展趋势的认识,了解了农机新产品的应用领域和性能特点,将对我市新时期农机化及农机装备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