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0  14:5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召开,会议就我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耿伟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耿伟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东峰书记在省纪委六次全会上,针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明确提出“六个聚焦”的要求,赵革书记在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上提出了“三个准确把握”的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所有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耿伟平强调,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政治监督,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为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耿伟平强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标杆。要带头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牢固树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不抓是渎职的理念,带头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带头建设政治文化、带头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加强党内监督,要求党员干部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带头做克难奋进的“开拓人”,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全部身心放在推动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上,真正把好传统、好作风弘扬在新征程,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要带头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要带头做遵纪守法的“老实人”,自觉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按法律法规办事,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廉洁治家,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以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为广大党员干部作表率。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胜涛同志对2021年纪律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发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接受了警示教育。局机关各科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